​口腔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12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27日,口腔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李新培,南通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周艳及医院其他部门负责人,口腔医学院负责人、秘书、辅导员、口腔医学专业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口腔医学院概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周艳详细介绍了南通市口腔医院概况、人才招聘政策、本年度人才招聘需求计划等。学生在线与南通市口腔医院的领导就职业发展、学历提升、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吴金月代表学校对南通市口腔医院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展更多合作平台。鼓励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理性选择就业单位顺利就业。

通过此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张晋艳/文 陆志鹏/摄 李康才/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