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口腔医学院举办“发挥团学职能,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45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舒缓身心,增强体魄。在口腔医学院党委、团委指导下,口腔医学院2020级团总支近日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团学职能,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团日活动。

展军艺,秀英姿。口腔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及征兵宣传工作。学院现有19名退伍复学学生,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强化退伍复学学生管理,充分发挥其在日常学生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主题团日期间,团总支组织退伍同学们开展了多次军艺表演。参演同学坚毅自信,收放自如,赢得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有力发挥了退伍大学生朋辈引领作用,涵养了深沉的国防情怀。

活动现场(一)

洒汗水,燃激情。绿茵场上兴致盎然,朝气蓬勃的身影,脚腕上五彩缤纷的气球,气球炸裂的脆响与同学们的嬉笑声混在一起回荡在操场上,还有考验团队默契的搭桥运球以及个人平衡协调能力的筷子速运乒乓球,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团队项目中更是见招拆招,齐心协力。丰富有趣的素拓活动有效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给同学们校园生活也添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二)

载歌舞,扬青春 。温柔的夜色里,手电的光汇聚成圆圈的焦点,在这舞台中央,同学们美妙的歌声流淌进大家心中;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干净利落富有美感的舞蹈,那活力四射的样子,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活动现场(三)

拼敏思,博智力。部分团支部开展了“大富翁、剧本杀、狼人杀、三国杀”等桌游活动,角色的领悟扮演、敌我的分析研判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使得大家各自的特长得到充分的发挥,这是逻辑的比拼,也是总结能力和思维的较量。

活动现场(四)


合影

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成功排解了同学们长时间线上学习的枯燥情绪,驱散了同学们受到疫情影响的紧张焦虑,还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加紧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20级口腔医学2班彭小雅同学表示“情有所归,方能心有所系,我们青春的印记,将永远留存在皖医的校园里,我们将永远记得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的安全、喜乐思量的画面。也正因如此,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不怕苦、不畏难,用臂膀扛起医学生的责任,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青春激昂的风采!”



(彭小雅/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