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63

111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会上,柴琳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安徽省八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的实施意见》(校纪检【201614号)文件精神。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遵规守纪。

  会议现场

稍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柴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的革命壮举,深刻阐释了精神内涵,并就如何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各支部和学生年级按照学校(宣传【201613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柴琳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希望各位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大家围绕“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的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的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悟和收获,并就如何坚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底线和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将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传递正能量。会上,还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及论文征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总结、廉政文化示范点申报、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

(吕晓飞/文  余其柱/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