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32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师线上教学及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帮助解决师生在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4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邓超、学生工作秘书陆志鹏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依次分享了本学期线上学习的效果及对授课教师的评价,并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超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表示学院会整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及时反馈給授课老师。


会议最后,邓超叮嘱同学们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线上学习期间一定要比以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争做优秀皖医学子。

 

                     (陆志鹏/文 吴迪/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