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52

4月16日,口腔医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2022届毕业生中考取硕士研究生的14名同学作为主讲人,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口腔医学院2018级同学参加。



活动中,主讲人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以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从考研院校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网络资源搜索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透彻、温暖的经验分享,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2018级接下来的考研准备工作提供了具体而明确的参考。学长学姐们希望2018级同学能勇于拼搏,权衡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会反响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水宇豪/文  唐志强、余其柱/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