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师为校内师生解决口腔急症问题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96

为切实解决疫情期间校园内师生口腔急症处理难题,真正做到下沉一线为师生办实事,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口腔教师(医师)紧急处理师生口腔急症问题。4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组织教师(医师)党员邓超等6人在三号实验楼二楼口腔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为校内学生开展了紧急口腔急症处理。   

近日,口腔医学院收到多个学院的老师求助,了解到不少学院的同学近期受到智齿冠周炎疼痛困扰,经过口腔医学院党委讨论,决定于4月2日下午在校内开展一次面向全校师生的口腔急症处理活动,应急处理学生智齿发炎等问题,缓解学生痛苦。活动通知一经发布,立即收到了30余位同学的报名,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通知所有前来看病的同学分批分时段前往,并要求佩戴口罩;口腔医学院组织教师对现场的实验室和牙椅等医疗器具进行消毒,每位教师穿上防护服、佩戴好口罩、手套、头套和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不使用产生气溶胶的仪器和设备,前来就诊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按要求每人间隔一米排队依次进入,都得到了口腔医学院老师们专业的应急处理、安抚和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口腔医学院党委本着全心全意为教师学生服务的初衷,利用专业技能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陆志鹏/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