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44

3月1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琳主持,副院长邓超及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秘书参会。

柴琳首先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报告,辅导员将各年级目前隔离的学生情况和实习生安排情况作重点汇报。柴琳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加强对在校生和实习生日常管理,做到学生行程不漏报、不迟报、不瞒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做实实习生实习点安排工作。

会议还对“十四五”规划修改情况、部分学生人数较多课程采取线上授课情况、“口腔技能比赛”安排时间和线上专场招聘会等事宜进行布置和讨论。会议最后,柴琳强调,大家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和学生工作的管理,服从学校的管理,严肃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盯紧薄弱环节,及时排查学生安全隐患和问题,坚决做好师生行程及时上报和晨午晚检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陆志鹏/文 、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