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明确意识到自身使命与责任,口腔医学院于2022年3月7日,特邀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玉琼副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宣讲会上,郭玉琼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的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重点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整场宣讲会内容充实生动,参加的教师们全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的听完了郭玉琼的宣讲,并在结束后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李康才在总结时提到:郭玉琼从多个方面、多个层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讲解的十分透彻,此次学习大家的感触都很深。李康才强调:大家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陆志鹏/文  王杰/摄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