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广德市人民医院、南京市江北口腔医院开拓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37

为优化校外教学基地,大力拓展长三角优质教学资源,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通过校友办牵线搭桥,3月3日--6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副院长邓超、教学秘书王娓等一行,分别赴广德市人民医院、南京江北口腔医院开拓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受到广德市人民医院院长游昌林、贾玉良;南京市江北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吴煜农、副院长周延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分别在贾玉良、周延的陪同下调研走访了两家医院,实地参观了两家医院工作环境、聆听相关人员介绍两家医院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后勤保障、实习生管理、培训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与交流。

通过本次外出考察,双方就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并与南京市江北口腔医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两家医院均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面取得合作,达到双赢。

 

(邓超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