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44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2月25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考核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2名教师代表和4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主持。

会上,李康才首先强调了做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随后,3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政治功能、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行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支部作用发挥等情况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整改举措。李康才对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分工依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照考核标准和日常了解进行了组织测评和群众测评。

李康才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李康才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多形式多举措宣传贯彻落实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陆志鹏/文  张晋艳/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