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61

2022年1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应邀出席大会,口腔医学院师生正式党员55人和预备党员代表58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党员大会现场(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琳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不断推进口腔医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内涵建设、育人成效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举措。

 

报告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差额选举产生邓超、李康才、张晋艳、施六霞、柴琳(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投票现场

党员大会后,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推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人选。李康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柴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班子成员集体表示,将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皖医的“大学梦”而不懈奋斗!

第一次委员会议现场


(张晋艳/文 陆志鹏、徐冉、张悦/摄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