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35

为深入了解学院退役复学转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建立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切实为退役复学学生解决实际问题。2021年12月8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了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口腔医学院辅导员余其柱、王杰,口腔医学院全体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杰主持。

会上,来自不同军兵种的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分别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做了交流发言,回忆了部队的难忘岁月。

在听取退役复学同学依次发言后,李康才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做出投笔从戎的决定,并对同学们在部队服役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点赞。接着,李康才书记对退役复学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将部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回学校,带回学院,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为上做到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用自身的成长历程和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表率,为学院争光添彩。

二、根据退役大学生群体具有身心俱佳的特点,各位同学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要调整充实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积极参与年级管理,努力成为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为寝室文化、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李康才书记还重点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学习、生活的情况。并提醒参会辅导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学生问题。针对学生们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并给出建议,并表示后续将围绕学生们反馈的问题,进一步跟进落实解决,不断改进完善相关工作,为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口腔医学院一直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育人纳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主动对接,做好退役复学学生各项保障服务工作。2021年退伍复学学生闫明明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自己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信任和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学校传递正能量,刻苦学习、在学校这个“新战场”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谢忠允/文 王杰/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