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口腔医学院开展考研冲刺朋辈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46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做好2017级学生考研指导工作,缓解2017级学生考研冲刺期间的心理压力,有效提高复习效率,2021年12月3日晚,口腔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考研冲刺朋辈经验交流会。口腔医学院特邀2021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中考取中山大学的李莹、考取南京医科大学的曹亚男、考取天津医科大学的李佳音三位校友来做交流,交流会由2017级口腔医学专业辅导员张晋艳主持,口腔医学院2017级考研学生参会,其余年级学生旁听。

        


会上,三位校友向2017级学生传授了冲刺备考期间英语、政治、专业课等科目的复习经验,并提供了具体的复习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具体的复习计划,并保持好复习节奏;还重点强调了考研冲刺期间的心态调整,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放弃。三位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考试中的答题经验和技巧,她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场上理清思路,细心答题,祝愿每个人都能考取理想的学校。期间,三位校友还与旁听的低年级同学就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备考、实习与考研的关系权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交流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线上交流气氛非常活跃,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晋艳/文  唐志强/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