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芜湖市各实习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了解口腔医学专业20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增进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11月24日-26日,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副院长邓超带队,分别对芜湖市5所实习医院进行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

11月24日-26日,实习教学检查组先后前往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皖江口腔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实地查看、个别交流、师生座谈会、学生技能操作考核等形式,开展了实习中期检查。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教学实施、带教管理、学生实习等方面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比较中肯的评价,并就学生的考研、实习带教、科室轮转、医患沟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实习大纲的要求,检查组对实习生的口腔临床技能操作进行了随机考核,并将考核中发现的口腔临床技能操作问题及时向实习医院和带教老师进行了反馈。实习医院表示,将会针对技能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和解决。检查组对各实习单位领导和带教老师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严格带教表示诚挚感谢,对同学们下阶段的实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提醒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实习纪律,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在实习期间理论学习有进步,技能操作有提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期间,检查组还就教学科研合作、教学设备使用、下一届学生的实习安排等与各实习医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晋艳/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