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32

2021年11月19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副书记、院长柴琳,副院长邓超、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会议同时学习了《关于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提醒函》、《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的三个警示案例和《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中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年四辉同志先进事迹、省模范教师-汪萌芽同志先进事迹,并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督导问题向各支部进行了反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和谋定快动的执行力做好各项工作。

                          

陆志鹏/文 余其柱/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