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口腔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192

镇江市口腔医院简介

  

镇江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56年,单位性质全民事业,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在本地区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承担着镇江市口腔医疗保健和口腔卫生人才培养的主要任务,是多所口腔院校的临床实习基地,并是江苏省口腔医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医院。

医院建筑总面积9585平方米,拥有椅位72张,床位20张。年门诊量10余万。职工总数14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9人,汇聚了本地区口腔行业精英人才。医院设有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种植修复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粘膜病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特诊科等7个临床科室。同时,在大港、牌湾、大西路设立了三个分部。医院位居市区中心,与江苏科技大学相邻,院内就诊环境良好,设施齐备,置有芬兰CBCTCAD/CAM椅旁全瓷系统、数字化全景X光机、法产牙片机、口腔数字成像系统、根管治疗仪、牙种植机、美国烤瓷炉、根管显微镜等多种先进的口腔专科诊断治疗设备,能够满足多层次的服务需要。

欢迎有志于口腔事业的专业人士加入。

镇江市口腔医院2016年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口腔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

2

事业编制(专业不限。正畸、牙体牙髓专业优先,并享受4万元安家补助)

口腔医学

本科

2

事业编制

单位性质

全民事业

医院网址

www.zjkqyy.net

通讯地址

镇江市运河路81

邮政编码

212003

联系人

老师

电子邮箱

wxt1970@163.com

联系电话/手机

0511-85581386  1590528016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