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兆口腔招聘信息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169

德兆口腔连锁机构





 


企业介绍篇

德兆口腔连锁机构概况

德兆口腔是一所高品质、专业化的大型口腔连锁医疗机构,汇聚一批海内外资深专家团队,配置进口的尖端诊疗设备和专业消毒体系,营造宾至如归的就医体验,尖端的种植牙、美容冠和牙齿矫正技术在业内首屈一指。

作为一家高起点的口腔医疗机构,德兆口腔致力于引进国际领先的口腔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先后成为韩国首尔清潭牙科医院技术协作机构、德国西诺德口腔技术支持单位、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合作伙伴。

德兆口腔注重与国际接轨,与时俱进,力争让池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世界前沿的口腔医疗技术和服务。

德兆口腔六大特色
◆ 
人性化服务特色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针对顾客不同的身心、社会、文化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如:为充分尊重患者隐私,特设立独立隔间诊疗室,让顾客在完全隐私的情况下享受诊疗。并开展预约就诊、预约提醒、全程陪护、定期回访、无假日门诊等特色个性化服务。率先成立池州口腔界第一家专属化客服中心,开通二十四小时400客服热线。在业界率先创建口腔健康管理计划(建档、咨询、检查、跟踪随诊)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 
领先设备
   
引进美国3M材料、德国西诺德CT、日本VDW根管治疗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并和多个国际设备供应商形成技术支持的协作关系。


◆ 
技术优势
   
德兆口腔与韩国韩雅医疗集团合作,背后有一支技术过硬的专家型医疗队伍,拥有多位权威专家教授。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 
质量优势
      
视质量为单位的生命线,采取强制型质量管理。成立专业部门对医疗质量进行全程的有效监控,并每月进行多次医疗质量分析报告会,检测存在的问题,全力保证质量安全。独家实行终身质量保障服务,为每一颗来自德兆口腔的牙齿提供《质量保障卡》,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 
国际化消毒标准
     
德兆采用两台意大利大功率真空压力消毒机,执行一人一用一消毒,从源头上杜绝交叉感染,各项消毒均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并执行了苛刻的消毒隔离制度。


 
环境优势
     
德兆口腔为顾客精心营造了舒适优雅、温馨尊贵的诊疗环境。诊室装修简约优雅,华丽适中。既汲取了民营诊所装修人性化的优点,又超越了传统医院在格式化方面的局限。









德兆口腔招聘简讯

长期招聘应届毕业生,只要你愿意学习---德兆口腔就愿意培养你成为一位优秀的口腔医生

1、市中心,高端口腔门诊(五星级环境标准),工作环境佳;

2、工作时间900-1800,包吃包住,(中、晚餐);

3、单休,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和节日福利等,缴纳五险;


招聘热线电话:13798480706 王院长



德兆口腔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