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倡议书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992

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

    在您即将毕业之际,也许,有些书您想处理,但又不忍以每斤几毛钱的价钱卖掉,毕竟它陪伴您许多年了;也许,有些书您已翻阅了好几遍,现在已经用不着了,但它的价值还在;也许,有些书您已在寂静的角落封存多年,它已经陈旧,但其他的读者却迫切需要它。

    谨此,学校图书馆以拳拳之心向2015届毕业生发出倡议:请不要让心爱之书束之高阁,甚至流放废墟,将您手中的书籍捐出来吧!当您捐出一本书的同时,也收获了双份感激——书籍感激您,将来用到此书的人也将感谢您!

    捐赠时间:201561日—30

    捐赠地点:图书馆四楼0413

    捐赠方式:毕业生可以年级、班级为单位或个人直接将捐赠书籍送至图书馆,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整理。

    捐赠图书类型: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无缺页、破损),类别不限、版本不限。

    联系人:利老师

    联系电话:0553-3932638


                   图书馆

                                                                20156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