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日程表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127

 5.11-5.20 口腔毕业班学生全部返校,召开主题班会,文明离校宣传,发出“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加强就业安全教育与就业理念引导。

5.115.15口腔专业毕业班技能考核。

5.185.20 毕业班毕业考试。

5.18下午1600南大门毕业班集体合影。

5.18下午16:301-103毕业生安全与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生生就业安全和就业理念引导。

            5.19上午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30前核对完善《2015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汇总表》

            5.30前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思想动态。

6.4 前辅导员填写档案交寄地址登记表,将毕业生登记表、学生成绩单、实习鉴定、入党志愿书等档案材料交学生处。

            6.10前辅导员完成毕业生生源审核情况。

6.15前辅导员填写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交接单交组织部

6.25上报就业率和就业同学的派遣信息。辅导员填写未就业毕业生登记表交学生处。

根据学校安排 办理离校手续(交清相关费用、归还所借图书、教学用具及其他公物等)。

根据学校安排 以班级为单位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毕业典礼前组织召开班干、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座谈会,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毕业典礼前毕业生返校,召开毕业学生会议。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感恩母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个别尚未完成离校手续的同学集中办理。

根据学校安排 组织学生参加2015届毕业生典礼。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

离校前毕业生打扫宿舍卫生、文明离校。

  

口腔医学院

                         201552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