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96

走过花香弥漫的三月,穿过色彩斑斓的流年,离别已近在眼前。香樟依旧葱郁,鲜花依旧香甜,熟悉的一切却渐行渐远。2010年我们怀揣着年轻的梦想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于美丽的皖南医学院。五年中,母校以她深厚的底蕴丰富着我们,以她自强不息的无畏精神激励着我们;她——让我们成熟、让我们理性、让我们文明、让我们学会崇高、学会思考、学会成人成才……而现在,雏鹰即将展翅,我们就要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郁闷与追悔、希望与憧憬,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和情谊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奔赴祖国各地,走上新的路途去实现各自的青春梦想。

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口腔医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决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与信任;我们不仅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完成学业,而且在思想、生活等方面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我们更希望全校所有毕业生都能积极行动起来,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

  为此,口腔医学院2015届全体同学特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校规,倡导文明。熟悉的课堂,熟悉的面孔,穿梭在皖医校园,你们仍是其中的一员。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不酗酒,不打闹,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宿舍公物,搞好寝室卫生,继续维持文明的校园秩序,积极协助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二、铭记师恩,珍视友情。母校赋予了你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腾飞的翅膀,请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传承皖医精神,谨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并以此为毕生的荣耀;同时,珍惜同窗五年的挚友,在最后的相聚时光中,正确把握和处理同学关系,保持好难得的友情与信任,互敬互爱、互勉互励、共迎挑战,共同成长,让同窗的友谊地久天长,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三、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曾经学长学姐铁打不动的信念激励着一届届学弟学妹们奋进拼搏,在你们转身离去的刹那间,更需要释放燃情的活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怀感恩之心,树自身形象,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如参与学习、就业经验交流、捐赠旧书旧物,向学校职能部门提出诚恳建议等,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践行文明离校,将对母校诚挚的感恩和深深的留恋化作具体的行动。

四、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勇于面对就业环境的考验,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出征的号角即将吹响,背上行囊,带着追求卓越的豪情和海纳百川的胸怀。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请记住,张开双臂,拥抱未来,终会迎来属于每个人的光辉岁月。灯光如炽,青春如歌,再道一声珍重。文明离校,光荣毕业,为亲爱的母校增添新的光彩,用青春谱写一曲新的赞歌!

    衷心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愿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