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121

    在2015届口腔医学毕业生返校考试之际,为让毕业生更方便获得就业机会,口腔医学院主办的“2015届毕业生口腔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502成功举办。到场的有郎溪县中医院、中创集团、32颗口腔医院、芜湖赭山口腔医院等10家招聘单位,2015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2010级口腔医学专业辅导员张晋艳主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开始,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致欢迎辞,欢迎各家单位来我校口腔医学院遴选毕业生,感谢他们对我校学生培养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的考研及现就业情况。接着,各招聘单位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就本单位的医疗水平、基础设备、团队培养、所需毕业生岗位及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招聘单位分别在3502、3503教室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点击查看原图

  用人单位宣讲

  

  

  学生与用人单位洽谈

  

    本次招聘会为2015届口腔医学毕业生提供了27个招聘岗位,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口腔医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们一直把就业工作放在心头,学院通过建立QQ、飞信、微信、网站等多种平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畅通就业渠道,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张晋艳/文  杨效飞/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