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就业招聘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52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责任重,任务艰巨。为持续推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口腔医学院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在QQ端和微信端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和就业招聘会。

在5月份毕业班学生返校,由于疫情原因,往年常规的口腔医学院现场招聘会组织困难重重,为了不耽误学生就业黄金期,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搭建网上平台,建立了专门的就业工作微信群、毕业班QQ群,邀请用人单位进群,开展口腔专场“云”招聘,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双方线上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南京源泉口腔医院的汤主管说:“微信群内开展线上招聘会,这种形式很好,可以帮我们及时解决疫情期间的招聘需求。”学生们也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完成面试,非常便捷。在微信群内,学院教师全员参与,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力求用更精准的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目前,已线上、线下开展口腔专场招聘会10场,提供就业岗位71个,达成就业意向18人。  

针对考研同学,学院十分重视达线考生的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在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后,毕业班辅导员张晋艳及时统计汇总初试成绩,邀请口腔医学院教学秘书邓超博士线上精准指导考研复试和调剂技巧,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主动应对。口腔医学院统筹组织考研上线同学的复试,积极协调并为同学们提供校内复试场地,做好场地保障。口腔医学院的专业课教师随时为复试同学提供专业课的复试指导。同时还建立了考研调剂群,及时收集并转发调剂信息,方便学生掌握最新的调剂信息,做到第一时间全覆盖。目前,毕业生考取研究生20人,毕业生考研率为21.51%。

就业是一项民生工程。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务实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争将疫情对毕业生的就业影响降到最低,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张晋艳/文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