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高质量就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107

 为利用好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技能考试和理论考试的契机,4月2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西辅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4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院长王云、秘书、辅导员及2014届口腔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学院领导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办学情况和2014届口腔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感谢各用人单位不辞辛苦到学院来选聘毕业生。各用人单位通过宣讲、视频播放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毕业生详细展示了本单位的规模、发展历程、口腔先进仪器设备拥有情况、开展的口腔相关诊疗情况以及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就毕业生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各用人单位分别进行了解答,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有芜湖市皖江口腔医院、宿州市博雅口腔医院、广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芜湖市赭山口腔门诊部4家用人单位,提供数十个本科生就业岗位。这四家用人单位来自安徽的南方和北方,医疗和管理水平各具特色,可以满足毕业生不同层次、不同地域的求职需求,实现毕业生多层次、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当日下午,皖医校友口腔专业优秀毕业生、宿州博雅口腔医院院长刘敏结合自身求职择业感受和多年工作经验,为2014届口腔专业毕业生作了《我的职业经历和感悟》讲座,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

  开展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和往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了良好平台,口腔医学院毕业生挑选到合适就业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既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也受到大多数毕业生的欢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