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30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皖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通知要求, 2019年12月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金月到会全程督导。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柴琳主持。

会上,柴琳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口腔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发布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深入查找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柴琳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党建工作质量不够优质、教育新发展理念树立不牢,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站位不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作风不实等方面深入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柴琳和张琪琪分别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检视问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对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以及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组织函询等情况逐一汇报和说明。柴琳和张琪琪认真听取参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将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现场

会上,吴金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进行点评。他指出,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严肃认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吴金月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思路清晰,仔细谋划,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到的涉及党建工作、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意见,找差距,抓落实。

最后,柴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整改落实的“四个清单”和民主生活会上检视的问题、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建议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晋艳/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