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参加2019中部(武汉)口腔医学人才招聘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432

为了扩大我院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口腔医学人才,2019年11月30日,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静萍、教学秘书邓超参加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口腔医学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过程中,我院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长环境、薪酬改革、对外交流等,重点强调了我院2020年招聘计划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工作人员也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就业地点等相关问题,并且对有意向者进行登记。


参会现场(一)

参会现场(二)

参会现场(三)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希望此次招聘会为我院的人才储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