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中部五省口腔医学院校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65

为了融入中部五省口腔医学院校联盟,促进学科建设,了解学科建设现状、总结优秀学科建设经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举办了中部五省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座谈会,参会的有中部五省的11家医学院校,我校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弋矶山医院口腔中心主任、硕士点负责人郭平、学院教学秘书邓超、硕士点秘书陈亮参加会议。

参会现场(一)

参会现场(二)

参会现场(三)

会上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智教授介绍了学位点申报和评估工作,并将评估的标准一一为大家解读,此次会议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离评估的要求差距还很大,需要加快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发展,全体教师需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为学位点的建设添砖加瓦。

 

(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