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牙齿、快乐成长”——口腔护理专家知识讲座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259

为了普及口腔知识和保护口腔健康,2019年1114日上午,宣城市盛宇幼儿园特邀请皖南医学院的专家,王云、邓超、周静萍、夏雯、李雪雪、周彬彬、周鑫磊医生对幼儿园师生进行口腔护理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医生运用丰富的从医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向幼儿讲述,关于幼儿为什么会出现龋齿、口腔溃疡、牙齿不齐、换牙等口腔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并利用PPT课件、实物演示的方式教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孩子们养成早、中、晚刷牙的好习惯。

精彩的讲座,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口腔医生还用你问我答互动的游戏形式,问孩子们今天学到了什么?孩子们都踊跃举手发言,得到了医生们的大力表扬,现场的气氛很活跃,孩子们积极的回答医生现场提出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爱牙和护牙的知识。

 

 

 

 

最后,医生还为班级的每位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并给予健齿护齿的合理性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牙齿,快乐成长”的专题口腔健康讲座,不仅使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更重要的是落实了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要求,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