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9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口腔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弘扬《榜样4》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统筹部署支部“两个一”活动要求,组织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带头志愿服务,开展义务清理。10月31日下午,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晓飞带领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支部师生党员10余人前往口腔医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历时一个半小时,高质量的完成了实验器材整理、实验物资仓库清理和实验中心教室卫生清扫。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赢得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高度评价。

义务清理

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社区共建。11月6日下午,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其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晋艳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共计10余人来到口腔医学院共建单位—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社区,开展师生党员进社区暨“一米阳光”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血压测量、口腔检查以及改良巴氏刷牙法宣传等内容展开。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改良巴氏刷牙法的宣教,现场发放口腔健康保健宣传单进行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并耐心解答相关问题。贾玲和孙翼两位教师党员为居民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及时回应居民提出的口腔保健方面的问题,对患有口腔疾病的居民提出治疗方案和就诊建议。活动历时2小时,服务社区群众100余人。热情、专业的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一)

义诊现场(二)

义诊现场(三)

义诊现场(四)

义诊现场(五)

口腔医学院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与发挥党员同志专业特长有效结合,为身边的人做好事做实事。学生党员田秀云表示,志愿服务既不求名,又不求利,唯一所求的只是受助群众脸上洋溢的笑容。今后,口腔医学院将结合学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持续深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田秀云/文  张晋艳/摄  张琪琪、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