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镇江无锡苏州等地开拓实习基地和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08

为加强对实习生的教学管理,增进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开拓实践教学基地,10月17日-18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一行3人赴镇江市口腔医院、无锡市通善口腔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同期前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苏州市明基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考察与交流。

10月17日上午,柴琳一行人前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考察与交流。医院教务科及口腔科负责人介绍了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发展规划、医师队伍、带教经历、科室医疗设备、学生生活设施安排等情况,双方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实习中期检查(一)

实习中期检查(二)

实习中期检查(三)

实习中期检查(四)

实习中期检查(五)

10月17日下午,10月18日上午实习教学检查组先后前往镇江市口腔医院、无锡市通善口腔医院,通过实地查看、个别交流、师生座谈会、学生技能操作考核等形式,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上,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教学实施、带教管理等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检查组对实习生的口腔操作进行了随机的考核,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检查组对实习单位以及带教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学生的学习工作提出来要求,提醒学生严守实习纪律,把握学习的机会,力争学有所成。

10月18日下午,前往苏州市明基医院考察,听取了苏州市明基医院口腔科主任的介绍,同时实地考察了科室医疗环境和医疗设备、企业文化、学生生活设施安排等情况,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万媛/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