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55

为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口腔医学院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暨谭震林纪念馆,通过省优秀共产党员徐孝旺同志的讲解,在场的党员们了解了当年谭震林将军率领新四军第三支队进行五次繁昌保卫战,英勇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战斗故事。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和英雄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在司令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廉政文化广场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晋艳/文  董悦涵/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