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36

10月21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口腔医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接地气的先进榜样人物故事,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大湖鸿雁的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退役不褪色的“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的党组织代表。榜样中最令人潸然泪下的是在乐业县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她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一个个人物直抵心灵,一个个故事震撼人心。他们职业不同,信仰如一,完美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和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什么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通过组织观看,师生党员切身体会到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感动的同时受到精神的洗礼。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模范的事迹展现了崇高理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内化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利用所学专业践行初心和使命,积小成为大成,为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的学校发展目标定位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晋艳/文  余其柱等/摄  张琪琪、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