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83

10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校团委秘书都芳、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其柱、第八届播音主持大赛金话筒获得者李莹、第九届播音主持大赛银话筒杨倩、2019级辅导员王杰担任评委。比赛由余其柱主持。


现场(二)

余其柱对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活动,勇于展现自我表示了肯定,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十二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饱含感情,他们或激情澎湃,或低沉颂吟,时而大气磅礴,时而温柔诵读,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青春洋溢,每个人都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初心”和“使命”。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初心执着的追求和对使命坚定的信仰。都芳老师代表评委组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详细到位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期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锻炼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余其柱宣布比赛结果。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演讲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杰/  余其柱/  柴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