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8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口腔医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各项工作。

一、学院党委带头示范,协调推进理论学习

9月以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等专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领导干部带头学的学习要求,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相关篇章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先后组织开展了6次集中学习。此外,学院党委还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分享微信文章《致敬!共和国最高荣誉》,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视频、中纪委网站警示教育微视频《牙病与心病》、《一念之间》,重温来时的路,感受榜样力量,远离诱惑腐败。

集中学习(一)

集中学习(二)

集中学习(三)

集中学习(四)

集中学习(五)

集中学习(六)

二、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确保质量和全覆盖

口腔医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跟进,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和部署,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深入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内容;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和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


各支部学习现场

此外,学院党委书记柴琳到所在党支部主讲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与光荣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寝室长座谈会,专题调研了寝室长工作和《皖南医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宣传教育工作情况。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专题党课

座谈调研



(吕晓飞/文  余其柱、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