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爱牙义诊活动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08

9月20日上午9点到11点,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施六霞、李雪雪等及2019级研究生联合王春来孝老中心在南瑞瑞东园小区,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宣传义诊活动,免费为孝老中心的老年人检查口腔,发放牙刷牙膏和牙线,活动期间共接待了30余人次。  

志愿服务现场

针对今年爱牙日副主题“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我院师生向孝老中心的老人们讲解正确刷牙方法以及如何使用牙线等口腔辅助清洁措施,老师们还去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其检查和宣传爱牙知识。此次活动,师生们发现老年人牙齿缺失、牙周炎发病率还比较高,主要和老年人口腔卫生知识缺乏,自我口腔健康意识不强有关。 

 赴行动不便老人家中义诊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支部老师们深入基层,了解口腔健康情况;通过宣传义诊,提高了孝老中心老年人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和重视程度,收到孝老中心老人们的良好评。口腔教工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教工党支部志愿者合影


(李雪雪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