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参加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1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及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打造“金课”,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7月6日-8日在成都举办,全国共有53所口腔院校领导以及部分教指委专家参会,我院柴琳院长,邓超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叶玲指出本次会议将围绕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主体,探讨口腔医学教育如何适应信息化条件下知识获取方式和传授方式、教和学关系等发生革命性变化的要求,大会邀请了日本东北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分享其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开展的情况,参会老师受益匪浅。本院将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将此次会议学到的经验知识积极运用到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中,力争打造“金课”,提升教学质量。




(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