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3月13日,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安徽“十戒十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张琪琪传达学习了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从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校发〔2019〕15号)文件内容。与会人员集体商讨了学院专项行动具体措施。

柴琳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要统筹兼顾,将专项工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多、推、虚、浮”四个方面问题,“学、查、改、立”一体推进,切实做到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形成教职工担当作为有自觉、干事创业有激情、教书育人有境界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吕晓飞/文余其柱/摄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