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22

2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首先,柴琳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和任课老师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备课,确保第一周课程顺利进行。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期初补考准备工作,对补考学生进行考前座谈和思想心理疏导。

随后,柴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1月24日全国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相关文件。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本次全国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精神,坚持本科教育“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抓好口腔医学院本科生教育。

会上,柴琳还对2019年度口腔医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做好充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他强调,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务必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安全意识,从事故中吸取经验,确保教研室、实验室安全稳定。会议中张琪琪还带领全体教职对学校《二级党组织对教师(人才)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及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进行政治把关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进行了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柴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全国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创新教育理念,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协调好好教学、科研、临床之间的关系,为建设更美好的口腔医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其柱/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