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3日-17日,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考核、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一、党支部工作考核

    1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皖南医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8〕131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分别从组织设置、支部班子、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作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和群众代表现场查看了各党支部工作资料,并结合平时了解,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党支部工作考核现场

    二、教职工年度考核

    1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柴琳首先党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5号)文件精神。参加考核的教职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一汇报了2018年度的思想状况、工作业绩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会上,按照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工作和师德师风测评。

教职工年度考核现场

    三、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1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4号)文件精神。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柴琳、党委副书记张琪琪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重点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将党支部工作融入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党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也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现场

    柴琳指出,开展党支部工作考核、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审视和检验,也为大家构建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她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精神,着眼大局,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院和个人事业新发展。

(吕晓飞/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