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00

12月25日,镇江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交流教学医院合作事宜。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柴琳主持。

首先,柴琳对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口腔医学院与镇江市口腔医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口腔医学院也一直希望能与其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顾红政院长提出,镇江市口腔医院已连续5年接收口腔医学院的实习学生,先后共有口腔医学院6名毕业生就业于此。希望能与我院加大合作,在研究生培养、教学等方面突破原先的范围,努力成为皖南医学院的教学医院。

会议现场

陈祥攀副处长指出,非常欢迎顾院长的到来,口腔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医院的支撑,学院将依据学校相关文件对镇江市口腔医院作为教学医院的资格进行考察,希望口腔医学院与镇江市口腔医院保持沟通,教务处将会给与大力支持。

最后顾红政院长一行在学院秘书王娓、邓超的陪同下参观了皖医校园。

(邓超 /文 王娓/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