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46

正值2019届毕业生实习结束返校之际,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口腔医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启动2019届毕业生口腔专场招聘工作。

12月25日上午9点,口腔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滨江校区逸夫楼3101教室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柴琳,党委副书记张琪琪及部分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吕晓飞主持。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慈溪华阳口腔医院、宁波牙科医院有限公司、安庆朱小龙口腔医院、宁波恒合口腔医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肥贝杰口腔医院、岳西王炳节口腔门诊部、上海极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美奥口腔医院8家单位。柴琳首先向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接着张琪琪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历年就业率以及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院史院情,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招聘现场(三)

招聘现场(四)

招聘现场(五)

随后,各用人单位通过PPT宣讲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规模、发展历程、仪器设备、疾病诊治、用人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宣讲完毕,毕业生分别与用人单位就见习期、工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岗位要求、职业规划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过宣讲和洽谈,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用人单位也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术能力、敬业精神、人文素养表示了赞许。


招聘现场(六)

招聘现场(七)

招聘现场(八)

口腔医学院把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学院办学生命线。举办结合专业特点的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既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搭建了良好平台,又是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学院将继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工作理念,强化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就业基地,搭建各种平台,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吕晓飞/文 董悦涵/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