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参加全国口腔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89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文件精神,以服务医学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服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中国建设为宗旨,人民卫生出版社于2018年12月8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了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口腔医学教育题库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及口腔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成立会议。我校汪萌芽教授作为题库编写委员代表、口腔医学院教学秘书邓超作为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的院校联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对中国医学教育题库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院校教育是医学人才培养的起点,而人才培养的出口需要可靠的人才评价方法,高信度、高效度的标准化医学教育题库,则是科学评价人才、提升教育质量必不可少的手段。口腔医学教育题库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建成覆盖我国口腔医学教育全阶段、全层次、全专业的功能适宜的高质量医学教育题库。

授牌仪式

 理事单位牌匾

 口腔医学院作为院校联盟的理事单位,积极响应人卫社的号召,积极投入到试题库的编写、使用和测试过程,全力配合试题库的样本量收集及评价,为试题库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邓超/文、摄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