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培训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83

为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2月5日中午12点,口腔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辅导员张晋艳、余其柱以及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秘书吕晓飞主持会议。围绕学院学生如何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了随机查看学生宿舍、学生学风建设调研活动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座谈会,为全面动员做好准备

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学风调研

走访宿舍

在学生动员会上,张琪琪作了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同学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立“我是皖医人,皖医是我家”的观念,在学校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他还对照学校自评报告以及审核评估工作手册,对审核评估的概念、目的意义、理念、校史校情以及评估中涉及到需要学生参与的场合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张晋艳围绕学生在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等不同场景的文明礼貌做出要求。余其柱就学院团委开展的“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级董建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作出表态性发言。

培训动员现场(一)

培训动员现场(二)

张琪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并提出希望:一、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三、全体同学要自律好自身行为,共同营造良好迎评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审核评估增光添彩,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吕晓飞/文 董悦涵等/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