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新技术培训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14

在2015级学生即将进入临床实习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11月30日,口腔医学院在2404教室举办了《口腔局部麻醉的药物选择与安全规范化操作》讲座。讲座由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从事多年口腔局麻药物研究的张陆红老师主讲。

理论授课

张陆红结合临床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选择口腔局麻药物以及注射局麻药物时的安全规范化操作。对一些典型的临床病例,她详细的讲述了口腔局麻药物的操作过程和操作时的注意事项。

随后,在迈世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的学生们在3号实验楼口腔医学实验中心的头模室使用STA无痛麻醉设备进行了实践操作。迈世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老师们对STA无痛麻醉设备的优缺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操作演示,针对学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将口腔医学院的理论知识与现代麻醉的先进技术相结合,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同时更让学生意识到口腔医学是一个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学科,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引导大家树立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意识!

(陈建秀、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