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务、学生工作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869

1、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生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工作;帮助他们制定活动计划,督促他们正常开展各项活动。

3、协助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广泛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并及时准确的为学生传递就业信息;做好就业信息的登记和总结。

4、协助抓好专兼职辅导员工作,定期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5、负责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及奖惩工作。

6、负责学院学生工作档案的建档和整理工作。

7、负责与实习医院各单位的协调工作以及实习生的管理工作。

8、协助党总支书记组织党总支委员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落实会议精神。

9、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党务工作和开展党总支各项活动。

10、负责处理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31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