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865

1.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策部署,全面主持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2.组织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改革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制订学院学期工作计划、总结学院学期工作并上报学校。

3.负责学院所属教研室、实验室的管理,组织并做好教学、科研等机构负责人的配备、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落实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

5.负责组织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各项活动,推动学院所属学科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尊重并支持学院专家委员会开展工作。

6.组织制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年度进人计划并组织落实,负责人员聘用与管理、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等工作。

7.负责组织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等各类项目的申报和审核,督促各项目计划的执行。

8.会同党总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配合党总支做好有关干部工作。

9.负责学院预算的编制,管好学校分配的资产,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认真履行“一支笔”职责。

10.组织制定并完善学院各项制度,负责做好职工的考勤、考核和职称评定推荐等日常管理工作。

11.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2013年11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