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766


1.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的宣传、执行。

2.履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研究谋划落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负责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3.认真搞好党委自身建设,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

4.负责召开党委会,领导制定党委各项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5.会同学院行政做好部门科级及以下干部选拔、培养、管理等工作。

6.负责学院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学院德育和安全稳定工作;配合学院行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7.负责本院教职工在选派出国、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

8.参与讨论和决定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学院行政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9.分管学院工会等群团组织,支持其依照法律和各自章程,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独立开展工作;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支持有关部门做好离退休和关心下一代等工作。

10.承担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及党委日常工作。


                      2016年11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