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口腔修复与颞下颌关节临床研究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安徽省口腔修复学事业发展,增加学术交流,12月17日-19日,安徽省口腔学会第三届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活动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承办。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邓超、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主任柳海、一附院口腔医学中心门诊主任林家婷等一行7人参加会议。

柳海当选本届专委会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围绕“口腔修复与颞下颌关节临床研究新进展”,举办了多场精彩纷呈的专业学术活动,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陈吉华教授,北京大学甘业华教授、武汉大学梁珊珊教授等知名专家联袂演讲。同时,还召开了口腔修复专委会委员换届工作会议,我院柳海当选本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林家婷当选副主任委员。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我院教师与国内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也进一步增加了我院在全省口腔医学领域的影响力,今后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与全省口腔同仁一起为口腔健康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参会合影


(邓超/文  主办方/供图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