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口腔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近期,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德存、院长倪成励、教学副院长张晨、专业带头人董蕾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副院长邓超、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方媛等参加交流。会议由柴琳主持。

柴琳对周德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发展情况。随后,邓超从主干学科、核心课程、课程模块、实习见习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新一轮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方媛从实验实训中心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实验教学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最后,双方就本科培养方案的制订内涵、教学改革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后,柴琳、邓超陪同周德存等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以及安徽省口腔材料与应用转化工程研究中心。柴琳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孙翼/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