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十华诞】口腔医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84

为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交流,2018年11月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特邀口腔医学专业1999届的4位优秀校友返校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滨江校区十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优秀校友凌建强、林森、王德锋、邓家光在报告会上,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工作后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就业和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4位校友还分享了自己看似平凡却充满人生智慧的工作生活态度,作为一名一线医疗工作者的经历感悟,他们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目标、追求和梦想,日后走上实习和工作岗位时要始终不忘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提醒同学们,把握各种学习机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知识,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专业修养;在创业路上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想敢做,把握住机会。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最后,柴琳书记回顾了自己与优秀校友们共同渡过的皖医难忘时光,肯定了他们今天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柴琳对即将实习的2015级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珍惜在校时光,珍惜即将到来的实习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注重职业能力的锻炼,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合 影

口腔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做专题报告,加强了沟通和互动,分享优秀校友们的奋斗经历,启示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确定奋斗目标,激励同学们为梦想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张晋艳、陈建秀/文  赵琦玥、张浩哲/摄  柴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