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372

     9月21日中午,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及1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秘书吕晓飞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新学期的感悟、想法和建议,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课堂纪律、班级建设、设施维修、后勤服务、安全卫生、学习状态、人生规划、时事政治等方面。2018级新生王明浩说最近天气炎热,坚持军训很不容易,但希望意志动摇的同学能再坚持坚持,在军训期间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并将其带入今后大学生活中。2017级学生蒋治国提到,进入新学期后,班级同学之间的相处更加融洽了,无晚归不归现象,但是各类活动出席率不如以往高了,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积极参与共同进步。2016级学生余梦琴则对寝室设备维修以及后勤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比如建议寝室的电扇定期清洗,希望寝室设备维修能更加高效等。2015级学生陈瑞谈到,即将下实习点的同学们状态很好,课堂氛围浓厚,课下自习也很常见,但是对于未来职业规划还是有担忧和迷茫,希望处在探索期的同学们最终都能有个好的结果,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现场

    认真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老师们现场解答了一些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于需要协调处理的困难和疑问也收集整理汇报学院和学校,积极寻求解决。最后老师们叮嘱大家,作为口腔医学院一份子我们一定要关爱这个大家庭,今天大家把问题提出来就是为了学院明天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大学时光,扎扎实实打好基础,认认真真学好本领,新时代新作为,勇于担当。

(崔勇/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